玩家ID0

贴吧Lofter晋江同名同步更新
CP不拆不逆

【藏飞】告白

*一个突如其来的梗
*很短

“飞影。”走在旁边的少年突然出声。

比他矮了一截的妖怪停住脚步,抬头看他。

怎么了。

他的眼神传达着这样的意思。

“有件事我瞒了你很久。”少年这么说着,渐渐俯下身,唇贴在了妖怪的耳边,红发滑落在胸前,一股清爽的草木香扑到了妖怪的鼻尖。

妖怪面无表情。

“我喜欢你。”

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就被少年塞进了怀里,抬手触及到的温热胸膛,让他克制住了拔剑的欲望。

“不要突然靠近我。”

挣脱了少年怀抱的妖怪瞪了他一眼。

“诶?我还以为你会把剑架在我的脖子上呢。”少年稍微意外了一下,随后轻轻地笑了起来。

“飞影果然很温柔啊。”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玩家ID0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