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ID0

贴吧Lofter晋江同名同步更新
CP不拆不逆

【刀陌】主动出击


*刀哥的属性也是一级棒啊QuQ游戏玩得好不说性格也是妥妥的护妻忠犬而且现实里的男友力爆表了有!木!有!这样的小攻请给我来一打!然而刀哥平时比较沉默寡言性格不好把握啊,每写一句话都要仔细斟酌半天太累啦(躺倒)。


————————————————————————————————————————————————



“我很喜欢你。”



死亡刀锋的那句话不断回响在王陌的耳边,一个下午了,无论他做什么都不能专心,大大影响了游戏的效率,于是王陌干脆直接下线,希望放松一下舒缓心情。



王陌从游戏仓里出来,照常做了几个小时的训练后,喘着气大汗淋漓地走进了浴室。水声渐渐放大,王陌整个人都泡在水里,只露个头,脑袋放空。



尽管有着两世的记忆,王陌对死亡刀锋的了解还是十分浅显,虽然他加入了飞羽,可是除了集体活动之外平时都是看不见人的,而王陌也没有刻意的去关注过他,如今他回忆死亡刀锋时,却发现自己对他的认知还停留在前世记忆中的样子。



死亡刀锋不是一个会开玩笑的人,所以那天他对王陌说的话,绝对是认真的。其他人可能会把意思误认为是兄弟间的肺腑之言,只觉得死亡刀锋表达比较直率,可王陌不会。



王陌也希望自己能够成家立业、娶妻生子,以后做个好丈夫好父亲,再不然,就干脆全心全意经营家族一生不娶,倒是从没想过要和一个男人在一起。



经历了两世,王陌一直都认为自己是喜欢女孩子的,但是死亡刀锋说喜欢他,他竟然也不觉得反感。



难道我是个双性恋?王陌疑惑了。



……



再次上线见到死亡刀锋的时候,王陌问了他一个困扰很久的问题:“为什么喜欢我?”



“你和其他人不一样。”他这么回答。



死亡刀锋背着影之哀伤站在王陌对面,血红色的眼眸注视着他,低沉的声线传入王陌耳内:“那么,你的答复呢?”



王陌接不上话了。



虽然说不反感吧,可是也完全没有感情基础啊,况且莫说和男人谈恋爱了,他自己连女生的手都没拉过,整一恋爱白痴。于是当死亡刀锋问他的时候,顿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也许是看出了他的犹豫,也许是因为别的什么,死亡刀锋突然拉住王陌,让他更靠近自己,两人的额头贴在一起。



“你信任我吗?”近距离的对视下,死亡刀锋血色的眸子里闪烁着晦暗不明的光芒,似乎有种神秘的魅力,惑人心神。



突然间的亲密接触让王陌有些无所适从,但是他很快就放松了下来,被拉住的手反握回去,十指相扣。死亡刀锋终究是个正常人,他也会不安,拉着王陌的手十分用力,紧张的心情一表无遗。



“当然了。”王陌淡淡一笑,回答了他的问题。



“讨厌吗,这样的话……”空着的另一只手揽过那人的腰,身体隔着斗篷紧紧相贴。



一下子被抱了个满怀,但是,意外的感觉不赖。王陌垂下眼,犹豫了一下,抬手环住了死亡刀锋的腰。



“还好吧……”



“那就是答应了。”



“唔……”



END.

评论(15)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玩家ID0
Powered by LOFTER